close
Ethiopia Beloya Selection Zero

衣索比亞 碧蘿亞 野生種日曬





栽種地區:
Sidamo province
西達莫省
Natural Forest of southern Yirgacheffe
耶加雪菲村南部原始森林

Gedio 地區
品  種:
野生和自然栽植多樣性的品種(至少16)
生 產 量: 20 ( 1200kg )
處 理 法:特殊自然日曬法

乾燥方式:日曬
大  小: Size of screen 16-17

Beloya Selection one 是今年 Micro Lots 許多野生咖啡的其中之一項。 在衣索比亞有許多野生咖啡生長在它的原始的森林裡。今天 , 雖然衣索比亞人民已經在他們的庭園及農園裡耕種咖啡好幾個世代, 那裡卻也存在著令人難以置信, 包括野生和野生栽植多樣性的咖啡品種, 據估計在衣索比亞有數以萬計咖啡品種。

Ninety -plus咖啡工作群與它生產的夥伴, 農夫, 農藝師, 加工者共同開發極少量而獨特優越的咖啡, 而且有著極高的經濟價值,生產者也能獲得比較高的報酬。 他們使用特殊自然日曬技術 , 咖啡果實在它被去皮和水洗處理之前經過相當長時間日曬 , 如此可讓咖啡漿果中的糖份與風味轉化到果實裡面。 這是最古老咖啡處理方式,但是現在卻很少被使用, 因為它是非常困難而風險較大的處理方式。 在日曬的過程中咖啡果實很容易發黴腐爛, 而讓咖啡顯現出類似木質的骯髒味道。

但Ninety –plus咖啡利用這樣完善天然日曬處理方式, 而所獲得完美的咖啡,結果是令人驚訝的。Beloya’ s處理場瞬間將這些的味道蘊釀出與接近豐富綜合的水果風味 , 哈密瓜、百香果 、芒果、草莓、藍莓味道和伴隨回憶香料筆記中薑的味道。 更有著柔滑的巧克力後韻令人回味不已, 那自然野生的咖啡會讓飲用者留下深刻強烈的印象。 烘焙一個星期的時間後 , 經過一段時間實際上的變化 , 確實能發展出更多細微差異 , 品嚐它也會得到絕佳的口感 。


數量有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e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