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偷懶  現在才貼

因為臨時才確定會去

代貓老大歡迎

路過的人

共襄盛舉喔!

http://www.bellataiwan.com/phpBB2/viewtopic.php?t=3940

日期:4月15日(星期日)下午 1:30~5:00
地點:Cat & Cafe (桃園市龍安街120號)
場地費:100元
請自己攜帶杯子。

這次聚會有兩個主題
1) 瑕疵豆
2) 不同的賽風沖煮手法

 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主題一:瑕疵豆-集了幾種豆子的瑕疵品,喝起來........不知該怎麼形容,像極了用SYPHOON沖煮羅布斯塔豆,我淺嚐了一口,就棄械投降,不要叫我形容,會帶給我二次傷害。

主題二:不同的賽風沖煮手法 - 這個主題十分有意思,算算今天聚會用黃波蒡試驗了ㄧ分鐘2拌及3拌煮法、雙沖、六分半煮法、四分鐘加蓋煮法,另外還品嚐了一分鐘3拌的肯亞AA,最後用中藥般的咖啡收尾(煮十分鐘的黃金曼特寧),到最後已經有人喝到手開始顫抖,要加油囉!

        過幾天看看有沒有朋友PO照片出來,再把摸索中的煮法簡介一下囉!

年輕的老頭心得

小白心得

小乖心得

貓老大心得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e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