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問題的答案,每個人不盡相同

那我想,不論答案是什什麼
-
至少在一件事情上,大家的想法是一致的
-
那就是,
每個人都希望能快速又簡單的泡出一杯好喝的咖啡
-
有人說:
如果有場地跟器具的話當然可以呀
-
但,如果不用因為場地的限制
-
在不論任何地方,
都能快速的泡出一杯好喝的咖啡不是最好嗎?
-
當我把這個想法,分享給我的客人的時候,
-
其實很多人是不太相信的
-
他們給我的回答其實很簡單,
如果說他們在辦公室的話,哪有可能把手沖壺那些搬出來
-
我笑笑的回答說:

其實我們家呀,
一直有個能在各種地方簡單煮好咖啡的做法
-
接著,我就如同影片中的一樣,向他介紹了我們的聰明濾杯
-
這兩個方法呢,看起來很簡單,
-
但,其實都是經過我們無數次的實驗之後才得到的答案
-
這是最能簡單帶出好喝咖啡的方法,
同時,也是最能檢驗豆子狀狀況的煮法
-
客⼈很驚訝地跟我說:
照你的這個方法,不就去哪都可以煮了?
-
我回答:
是呀,已經有很多客⼈帶去公司,甚至是去野外露營的時候使用了
-
上次我看到最厲害的,還是帶去海邊呢~
說完後,我也現場煮了一杯讓他品嘗看看 
-
果不其然的,
最後,他開心的帶著聰明濾杯跟豆子離開了
-
簡單煮好喝的咖啡,會很難嗎?
-
難的部分,我們已經幫你們都完成了
-
剩下的,只有輕鬆的沖煮,和愉快的品味

想體會如何簡單的煮出好喝的咖啡嗎~ 
-
看完影片後,不訪來來我們 9 Bar 看看
或許,你便便能找到答案了了喔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e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