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一些客人及朋友在詢問何時會有咖啡聚會?

個人由於開店了致使抽不出身去參加別處的聚會阿,經過一番思考乾脆就自己辦聚會,與同好們一起分享交流成長!

目前規劃舉辦三種類型聚會,提供同好們交流成長平台!

一.品嚐型聚會

提供小量多樣的咖啡,讓與會者能夠藉此機會認識各種不同的咖啡風味,並針對各種咖啡風味體驗記憶。

二.萃取型聚會

由本店主導針對萃取咖啡技術進行交流,由本店提供咖啡豆及相關器材,初期先以虹吸壺為主題進行研討,由9BAR先煮一壺後,再以相同咖啡豆,請每位參與者輪流煮一壺,進行相互試喝討論,藉此交流心得快速提升咖啡萃取技術!

三.烘焙型聚會

每位參與者需提供自行烘焙之咖啡豆,在聚會前交給9BAR匯整,並提供咖啡豆種,烘焙日期,烘焙深度及烘焙器材(非營業級烘焙機)等資料,以不公開烘焙者資料方式,由9BAR隨機排序萃取後,由各位參與者進行試喝討論,藉此交流快速提升烘焙技術!

聚會地點:9BAR 咖啡

時間:另行通知(初定週末或星期日下午)

費用:每人酌收100元茶水費。

歡迎有興趣的同好玩家們報名參加,待各類聚會報名人數超過五人,9BAR隨即擇日舉辦,為維護聚會品質,請告知欲參加之聚會類型及Email資料,如聚會人數足夠,即以Email方式聯絡通知聚會時間!

除聚會外,如各位部落格看倌有興趣了解咖啡者,9BAR提供2人成行,每人100元,即可品嚐3種不同風味咖啡(9BAR指定)的小型聚會,隨到隨辦喔!

3人則可品嚐4種不同風味的咖啡,以此類推!

9BAREmail9bar.cafe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e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