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命對戰

Rouge Assassin

上映日期:2007-08-31

類  型:犯罪動作

片  長:1時42分

導  演:【光頭神探】飛利浦雅特渥(Phillip G. Atwell)

演  員:【霍元甲】李連杰、【玩命快遞1、2】傑森史塔克(Jason Statham)

發行公司:福斯/中環

官方網站:

 
 
劇情簡介:
        自從殺手Rogue(李連杰 飾演) 殺死了FBI探員傑克(傑森史塔克 飾演)的搭檔湯姆及其家人後,傑克的心就被復仇吞食,並就此陷入了罪與背叛的漩渦。就在此時Rogue也要開始面對自己與亞洲犯罪集團的宿怨,而當傑克和Rogue終於面對面時,關於他倆恩仇的真相即將湧現!!
 
個人觀後感:
        兩大動作天王合作演出的電影,為了要強調動作片的效果,劇情張力自然顯得較弱,本片可以說是從頭就開始殺,一直到殺片尾,但武打動作部分感覺略少了些,但保有了些許的血腥的畫面,前2/3的部分都是以槍砲方式進行殺戮,當然功夫越高的人,槍法也就越準,直到末段1/3部分武打動作才有逐漸增多的趨勢,雖然傑森史塔克最後仍是死於槍殺,但在最後兩大強者的對決仍有著十分精采武打動作,喜愛武打動作片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e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