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男人在一家健身中心裡運動後進入更衣室休息,
 突然放在一條長凳上的手機響了起來,一個男人拿起它,
 接著就有如下的對話:

 男: "喂?

 女: "親愛的,是我。你在俱樂部嗎?"

 男: "是的。"

 女: "太棒了!我就在離你那兒只有兩條街區的購物商場內。
 我看見一件非常漂亮的 Chanel 大衣,它非常高貴華麗!
 我可以將他買下嗎?

 男: "價格如何?"

 女: "只要五萬元。"

 男: "好,如果你那麼喜歡它,就去買下它吧。"

 女: "哦,對了!我經賓士汽車代理店時看見一輛 2006年的新款跑車,
 我十分喜歡。我已經和銷售員談過,他願意給我一個相當不錯的價錢 ,
 而且,我想說我們也需要將去年底買的 BMW 給換了。"

 男: "那他出什麼價?"

 女: "只要三百多萬元。"

 男: "好吧,但價格這麼貴,我希望它功能齊全。"

 女: "太棒了!在我掛斷之前,還有些事。"

 男: "什麼事?"

 女: "可能看起來貴了點,不過我是為了我們未來的生活來的。
 今天早上我經過房地產,發現上個月我們看中的那層樓房還在販賣。
 你還記得嗎,就是那間浴室內帶有按摩浴缸,頂樓有空中花園,
 附地下停車場,位於天母的高級公寓。"

 男: "多少錢?"

 女: "只要四千多萬,這個價錢非常合理,而且我們的房子實在太小了,
 都不到八十坪。"

 男: "好吧,去買下它吧,但必須殺價到四千萬元,好嗎?"

 女: "沒問題,親愛的!謝謝!我過會兒來看你!我愛你!"

 男: "再見!我也愛你。"

 這個男人掛了線,關上手機的機蓋,

 然後,舉起他那隻手機問所有在場的人:





 "有誰知道這支手機是誰的.................. ....?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e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